close

Hello~

親愛喜愛天使&水晶的各位

(當然還有揚升大師&女神....)~哈哈

 

在天使小學堂裡

提供了天使卡&塔羅牌占卜的服務

還有水晶礦石販售

有興趣的可以留言洽詢喔^^

 

還有關於部落格裡所販售的水晶們

我總是確信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水晶夥伴

水晶也會等待著夥伴,希望可以陪伴他、幫助到他

而我只是幫助他們找尋主人而已(中途之家XD)

現在在我身邊的水晶們,我也都會讓他們養精蓄銳,

每個禮拜還會替他們做Sap喔^^

(我每次都把可以對水晶好的事都做了)

 

所以主人領回家後,他身上有非常足夠的能量去輔助你喔~

也請主人們好好的愛他~他會給你加倍的愛與能量喔!!

而且每每把水晶交到他們主人手中後

主人總是會回饋跟我說水晶所帶給他們的愛,甚至更多的美好

 

也謝謝你們讓我知道這份愛與美好呢^^

 

 LOVE YOU ALL

 

p.s.除非是"大型"物件其餘所有運費一律50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