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上了天使靈氣1、2階

我們這班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情況

真的很特別..

 

可是這幾天所遇到的、所發生的..

我想都是生命中的一份禮物。

 

在天使靈氣所作冥想時

畫面比以往都還要來的清晰

我看見了星雲、大天使麥克、光的隧道等....

但是,可能也是因為在作清理的關係

冥想中我的身體不自覺的想動

到第三天所作最後的冥想時..

我交叉的雙手,放在我的太陽神經叢上

冥想到一半,我的右手就自己自動彈跳到海底倫的位子

著實讓我嚇了一跳。

 

接著課程結束,回到家中

我還看到了光球在我房間飄

我又被嚇了一下XD

真的很特別的感受^^

 

我也感謝我能擁有這次課程的經驗

謝謝在這段時間所有的人事物~

LOVE M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