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遇見你

沒發現到你的美

深入了解後

反而被你深深吸引了..

這就是拉利瑪給我的感覺。

 

每顆約7mm  手圍16.5(彈性手圍)

100520112299.jpg  

你給我的愛總是緩緩的

累積在我心裡是暖暖的

也讓我越來越懂得愛自己與愛別人

更能接受別人給予我的愛。

 

拉利瑪-

在他的產地多明尼加

傳說是屬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一部份。

因此他也被稱為[亞特蘭提斯之石],

也因為他那親切可人的色彩,又被稱為[海豚石]。

 

拉利瑪象徵著愛與和諧,引導和平解決當下問題

也讓你更懂得接納自己與他人,提升溝通能力

更讓你越來越懂得愛自己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