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

一堆人問消磁~

那我把我平常所做的保養都拿出來分享吧~

 

水晶祂是一個類似像隨身碟的東西,可以記錄(ex:許願、吸取負面值"清理脈輪")

因為祂還帶有磁性,所以也會幫助祂的主人做些輔助或微調

這就是我們所說的~水晶有"功能"這件事了

 

以下所介紹的保養消磁,都跟傳統的有所一點點不一樣

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跟傳統上的作法不同

請你把這些"傳統"的"用法"通通用在"自己身上"看看感受如何~你就知道為什麼我不介紹"傳統"的了

 

話不多說~開列表拉~

1.水龍頭淨化:這我推廌在平常出門回到家後,就先到水龍頭下用水沖個幾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不僅方便,也可以作基本的消磁動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可作為日常保養,想像人每天都要洗澡那樣XD)

2.音樂消磁:請用輕音樂、輕盈的古典樂、豎琴.水晶缽.銅缽音樂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平常都會放New Age的音樂居多,有大自然音的更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分辨不出來沒關係,就是你聽的會舒服到想睡覺的都可以~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關於音樂的影響,可以看"生命的答案水知道",裡頭有解答的^_^)

3.月光消磁:月光的能量很溫和,以能量值來說,可以在新月和滿月時各作一次曬月光的動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說到日光~如果要曬日光,請用清晨時的微光曬就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免有些有色水晶會因為高溫退色,時間也不宜過長)

4.SPA消磁:什麼是SPA消磁呢?我每個月都會拿一盆水滴上1~2滴 阿卡莎-我的光屋,來浸泡水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大約都會泡個10分鐘左右。(泡完拿起來,整個容光煥發~哈哈)

 

其餘時間,我有空會對著水晶說說話,要不然就握著自己的寶貝作功課~

(這樣可以培養感情建立默契~哈)

水晶真的都會有變化

你好好的愛祂,祂會把你給的回饋更多給你

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照顧身邊的"寶貝"喔

p.s.如果真的不小心給他"摳到",也要記得幫祂呼呼~讓祂痛痛飛走不見囉~

 

小補充:在文中所提到的"我的光屋",有興趣的朋友~想要好好的幫水晶作SPA的朋友~

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向天使之心-專業阿卡莎花精諮商師 Yava 來洽詢喔^_^

          洽詢網址如下http://chinqin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